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acyut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70篇文章,38404人喜欢

应用截图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庆闲/pwp/叶轻眉给朕生了个什么?

不走外链是因为懒,不被屏蔽是因为正好我最近bg写得多,手生了。

麻烦大家不要给评论点❤️,谢谢。

因为我这里会显示出来很多数字,让我很苦恼。


又补了一点

———

其实我想写沙雕文来着的😂

补长了一点

———-

范闲想笑想尖叫,却又疼得发不出一点声音,似乎被一团看不见的丝绸绫罗塞满了喉咙,沉闷滚烫的疼痛在腹部发酵翻滚,好像要被顶穿了,一下一下,不急不缓如远远传来的角楼钟声,他想吐。

但意识混沌的范闲还能知道庆帝在抚摸他的头发,如此温柔,堪称垂怜,仿佛是当真爱着他的,无论作为君王,抑或父亲,都是爱着他的。细微酥麻的感觉从大脑传到脊背,他忍不住颤抖,从脊背到指尖,连自己都分不清是对来自上位者的强迫的抗争还是渴望。

他看见自己的手指抓皱了华贵的绸缎,威严的图腾晕成一团,指尖又痉挛似地松开,被掐住腰向后拖去,他抚平那一团皱褶,仍旧什么都看不清楚。无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一张张熟悉或陌生的面孔重重叠叠,仿佛所有人都亲眼目睹这场无耻的父子合-奸。三千世界如火宅,他要被地狱火海淹死了,他真的要坏掉了。

虽然看不见庆帝那张喜怒不形于色的英俊面孔,他却能无端幻想出对方此刻神情,高高在上的威仪温和与不动声色。

“哭了?”

庆帝的声音不急不缓,手下微微用力,他就被迫仰起头,像提线木偶,像被口嚼约束的牝马或者狗,长而打卷的头发一圈一圈被缠在对方的手上,他的一切都是庆帝给的,此刻的范闲被贬进无尽低微,不是庆帝在对范闲做什么,而是至高的皇权在践踏一个活生生的人。他之于庆帝的意义是否也不过如此?

他迟缓地摇摇头,庆帝便以宽厚之心松开他。他脱力地倒回模糊不清悲悯仁慈的图腾上,发丝覆盖在他赤裸冰凉的脊背上,苦痛漫长的夜晚让他困倦得几乎昏死,脑海中却无端清晰地浮现出子夜歌中那两句:宿昔不梳头,丝发被两肩。婉伸郎膝上,何处不可怜。

他们这样算什么父子?老娘真是眼光太差了。既没能认清庆帝的心,也没能掐死他这个孽子。

庆帝兴致很好,将他来回摆弄成讨喜的姿势,他是儿子,是臣下,当然要乖乖地为君分忧,要乖乖地被搞成狼狈不堪的窘迫模样。他呆滞地擦去从嘴角流出的白液,腥膻黏稠得吞不下去,似乎咽下去就会被穿肠破肚而亡。他疲倦得连眨眼都觉得累,定定地望着自己的手,像吐出一弯凄惨扭曲的月亮。

何处月不照我。何处不可怜?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金枪小霸王(行乞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