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老铁:你知道的,时间是一条咬住自己尾巴的蛇,它……
奇奇:不,时间不是环形的,时间的结构更类似于一个立体的结构balabala
老铁:我在跟你倾诉我的内心,你却在纠结这些修辞的细枝末节!
奇奇突然沉默下来凝视着他的眼睛,老铁觉得他的眼睛像是暴风雨前的大海一样。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知道什么?”
“你所经历的一切。”奇奇的斗篷摸了摸老铁的头毛,“我旁观了一千四百万零五次的你的一切。”
老铁握住奇奇的手腕拉到自己唇边吻了一下,满不在乎地挑起眉毛,“那么这一次我亲爱的至尊大法师愿不愿意安慰一下这颗受伤的心呢?”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