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小洪刚回国的时候没多久就因为反抗老爸被迫自主创业,等到他事业有成跻身进入二代之圈的时候发现大家普遍都喜欢文艺工作者
小洪表示自己并不怎么喜欢,但是大家盛情难却,而且还一副不一起和文艺工作者谈心就不看不起他们一样,恰巧他被大导的粉丝们忽悠瘸了,坚信自己不能打扰大导的私生活,于是勉勉强强地在文艺工作者中挑了个大眼睛双眼皮。
关键大导的长相并不是大眼睛双眼皮就能概括,也不是量产网红能复制的。小洪就以略快的速度频繁更换谈心对象,他给的起分手费也从来不跟人家缠缠绵绵,本来就是交易,为什么他不能在这么一大片歪脖森林里找颗周正点的。
这个时候他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的类型诡异地向他偶像靠拢,他还在瘸着,做着能不能和大导一起吃顿饭只是当个普通朋友的白日梦。他蓬勃的野心还只是头冬眠的小怪物,等到一个机会,就会破土而出的长成大魔王。

评论
热度(3)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