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写这个,我也不知道……

大导踩着高跟鞋,红艳艳的鞋跟细得像两根筷子,他突然站起来的视觉效果只能用拔地而起形容。
新来的场务咂舌,“这女演员有一米九了吧?”
由此可见大导的背影还是极其秀丽的。
他拽着小洪的手腕倒进保姆车里的大床上,脚步不见一点跄踉蹒跚,倒是小洪跌跌撞撞很担心他要摔倒。
小洪的弱点此时再度暴露无遗,他连大导的脸都不好意思看,目光躲闪着像是能被穿女装的大导烫到。
“怎么不好意思了?”江明彻的膝盖分开他微微发颤的两腿恶意地顶弄着瑟瑟发抖的胯下,笑得不怀好意,“不喜欢我吗?”
洪幸红着脸,“我喜欢,但是你别……”
“别怎么呀?官人你告诉奴家呀。”
“别,别像天山童姥抓童男一样……”
大导大笑起来揉着他的脸,狠狠地说,“我笑软了,你负责。”

评论(1)
热度(3)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