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小洪看到了某个不知名的小明星的通稿,基本就是吹什么大导2.0长相英俊仿佛年轻时候的大导,小洪对这种不成气候的小透明向来不是很在意,点开图片想好好欣赏欣赏大导。
然后他就生气了。
用精修高p图和十年前的电影截图比就算了,评论里还一水儿“两个大帅哥确实很像。”“我们哥哥比江明彻的长相温柔一点哎!”“江明彻虽然很帅,但是他更灵动活泼,勿喷,路人看法。”balbala
“@幸甚至哉:东施效颦耳。”
然后小洪飞去西班牙谈生意,一天后再刷微博,就看到小透明的粉丝纷纷作妖,扑簌扑簌和满地乱爬的蟑螂一样,喷洪幸只是个不学无术的啃爹富二代凭什么说自己哥哥整容,还喷洪幸丑人多作怪,还喷宏图已经彻底丧失了他们这些潜在客户。这些小洪都不在意,然后他就看到了喷大导也不过尔尔扑街之王只会圈钱,喷大导长相一般不够精致温柔巴拉巴拉
小洪气到笑了。
大导的粉丝虽然奋力反击:大导可是三冠影帝七冠导演,电影最低票房都能买一百个你哥哥,猪油蒙了眼睛你们才敢碰瓷大导。还有的说你们可以骂洪幸但是不能骂大导,又引发了内部撕逼:大导自己盖章和洪幸关系好,你们让他们骂洪幸是要打大导的脸吗!
和大导合作过的演员粉也有下水,大导的电影被人踩就相当于他们正主被人踩,怎么能让这种根本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小透明踩。
洪幸自己的微博下还有人喷他给大导招黑不配当粉,他甚至看到了影帝粉丝还在浑水摸鱼。
连营销号都不幸中枪,粉丝疯狂喷蹭哥哥热度导致哥哥被骂,粉丝从来没说过哥哥像江明彻,都是营销号的错。
“@宏图霸业集团:@幸甚至哉:东施效颦耳。”
集团的微博转发之后宏图系的公司纷纷转发,连带一些合作公司也都下水。
紧接着该小透明所属公司的老板托各方关系终于把电话打进了洪幸助理的手机里。
“您好。”
“您好,我是XX公司的YYY,我想和洪总聊一下我公司的艺人冒犯他的事情……”
“和洪总通话每分钟一千六百美金,和我通话每分钟八百四十美金,请先将款项打入宏图建设基金,并备注好您的公司个人姓名以及目的。”
“好的,我现在就打钱,我什么时候见洪总?”
“会根据洪总的时间表安排您和他通话,一个月内如果没有通知的话款项会还给您。”
“……这,能通融一下吗?我很急,真的!”
“那只能麻烦您自己想办法。”
“可是……”
“如果没别的事情需要我处理的话,恕我失陪。”
“等等!洪总,洪总他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
“洪总不认识您,谈何看法。”
“可是……”
“已经一分钟了,请付款。”
再过一天,洪幸和现在在西班牙工作的大学同学们出去冲浪,国内的网络上满是那个小透明认错的视频,从自己整容开始说起,买营销号拉踩大导全网通稿,本人对江明彻2.0心知肚明因为就是自己起的绰号,然后各种道歉哭泣balbala
还有粉丝不死心说哥哥被胁迫了,宏图应该倒闭大导小洪应该去死。
下午这个人不得不又发一个视频再一次重复一遍自己的黑历史连逼迫女友打胎都说出来了,最后哭着求粉丝放过自己饶过自己,再也不敢搞集资骗他们的钱了。
洪幸呢,他什么也没做,因为会有无数人为了讨好现在的他替他做好这一切。

评论(4)
热度(2)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