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这是普通的一天。
大导躺在沙发上挺尸,老刘去给他谈合同。以前大导都是跟着影帝的工作室干,后来就是和小洪想怎么干就怎么干,现在老刘帮他选怎么干。
这是老刘的老本行,老刘作为小洪最信任也最不辜负他信任的人之一,能帮他做的就是照顾好大导。大导虽然很牛逼,但是某种程度上单纯得过分,他懒得讨价还价也不太会讨价还价,只要他还能好好拍电影怎样都无所谓。但现在他想为小洪做些什么,他就不能像以前一样随意妄为
电视里放着印度企业家创业的励志故事,粉丝们提过好几次说是他的喜剧片真的发生了,他那段时间在山区拍外景没空注意,现在听到的就是中印双方合作的故事。
喋喋不休的艰难险阻,撤资,黑社会,等等种种老套的剧情听得大导耳朵起茧。
“我们公司的名字叫至清恒河,我的主人将这个logo称为他和爱人的结晶,这是澎湃的恒河上的月亮和月亮在恒河中的清澈倒影,象征着他们永远倒映在彼此的心中,泛滥的恒河既象征了他们的爱情没有尽头永恒不朽,还是是他们家族的徽章,至于月亮,哈哈,主人说这是他们夫妻间的秘密,请和我一起乞求伽摩祝福他们……”
大导不会被这套印度式的修辞欺骗,把这个logo拆解开就是洪水,江河,月亮。
洪幸的洪,江明彻的江,当涂月的月。
大导激动得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绕着茶几爆了两句粗口,这他妈一定是洪幸,这么爷们儿这么少女的事情只有他会干!大导兴奋地提起手机就像打电话给老刘,告诉老刘我们幸幸他妈的在国外牛逼着呢还给我造了个logo表白,但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不能打电话,不知道有没有一双耳朵正在等着他。
他又强迫自己坐回沙发上,美丽的印度姑娘的笑容定格在屏幕上,主持人将主题引向了中印合作的其他项目。
大导拿出手机搜索这家公司的名字,至清恒河是直接从印地语翻译成中文的,然而中文搜不到,他只能通过重重相关链接找到Twitter上的一个公司账号,the limpidest river。
最清澈明亮的江?
……江明彻!

评论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