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 【海锤】中庭起居录01

索尔头疼。
他的姐姐正在和幻视聊天,她的双腿架在吧台上,漆皮紧身裤勾勒出珍珠的光泽,上衣穿的是露腰棒球衫,正面goddess反面death。她只是抬手把黑发挽起来,复仇者联盟里的几个陈年老o就立刻全都躲得远远的,没有一点拯救世界的威风凛凛。
索尔踩着拖鞋走到海拉身边,和她贴面亲吻,“早安,姐姐。”
“早安,甜心。”
索尔抓狂地抓着自己乱糟糟的金发,“姐姐!你答应过我不会在他们面前这么叫我的!”
“我忘了。”海拉一摊手,随后又回头凝视着陈年老o们,死亡女神的话语里充满威胁,“而且他们也没听见。”
“没听见没听见确实没听见。”
索尔在海拉边上的高脚椅上坐下,习惯性拉动杠杆把位置调到最低,他冲他们充满歉意地笑,“我姐姐不知道控制自己的alpha信息素,她过几天就能学会,相信我。”
“你现在该梳头了。”海拉将腿从吧台上放下来,顺便瞄了一眼手表——智慧的女神在弟弟之前学会了人类的计时法,“如果你还想赶上那家墨西狗餐厅的限时烤肉卷。”
“是墨西哥,”索尔为自己难得有地方胜过姐姐而得意,“你总是念不对中庭的地名。”
海拉用梳子把他暴躁的金毛理顺,并不对他幼稚的骄傲多加理睬,“你想扎个马尾还是卷起来,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想了想,“都可以。”海拉于是用绒面缎带给他扎了个蝴蝶结。

等二人离开之后,陈年老o们才得以呼吸到新鲜的,没有海拉霸道强烈信息素的空气。
————
一个超级黄暴的all盾小番外
“哇哦!cap你在流奶!”

评论(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