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 【顺星】祝您顺心如意狗年大吉!

顾顺屁颠儿屁颠儿地跑了,罗星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吼他“你没刷牙别亲我”还是干点别的什么,他又捉摸了一下如果吼出来的话显得像个被男朋友轻薄的小姑娘,还好没吼要不然太丢人了。

尽管他的内心独白写了一大串,但是机关枪哒哒哒哒的扫射就没停,他也没想想顾顺干嘛没事儿要亲他。

丧尸一群一群地向上爬,一把机关枪根本挡不住。此时罗星是多么想念大莉神和石头,这夫妻俩往这儿一站简直万夫莫开。

顾顺爬到楼顶之后一边找信号一边往下面扔了几颗手榴弹,砰砰砰地炸开几大蓬血肉。

罗星终于能吼他了,他拂开砸在脸上的骨头,“你他妈炸死我得了!”

顾顺此刻趴在水塔上找信号,也许因为他自带幸运buff,居然真的找到了蛟龙的信号,对面传来李懂那亲切的塑料普通话,“这里是蛟龙一队,请求指挥部支援!”

“指挥部还想请求你们支援呢。”

“顾顺?罗星呢?罗星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哎呀,队长?耳机给你,给你给你。”

杨锐和顾顺简单交代了几句,“你们再顶一下,我们马上就到。”

罗星是真的顶不住了,他的胳膊被震得几乎断掉,丧尸却一点没少,在尸海战术下他的抵抗显得格外力不从心。

顾顺急急忙忙抱着狙击枪支援罗星,一个点射把停在广场上的军用大卡给炸了,火势迅速蔓延开来化作澎湃的海,罗星立刻撒腿跑回走廊上提起灭火器往丧尸群里面扔,顾顺和他心有灵犀,子弹打穿灭火器的瞬间就炸成火花,热闹得仿佛春节在放鞭炮。

丧尸们全都在火海里挣扎,罗星神色麻木地蹲在地上大口喘气,突然他听到一声枪响背后一热,一具被烧着的丧尸倒进火海里溅了他一身血。

这次可没办法骂顾顺了。

评论(8)
热度(31)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