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我最近就一直在想
一个凡人不断轮回降生成为救世主拯救世界 神就也不断轮回降生成为他的导师教他拯救世界
无论是千年之前 还是现在 他们都在并肩而战
只不过战车成了摩托
手持巨弓的战士成了灰头土脸的高中生
但神永远是神 永远都温柔地悲悯地笑着
当他发现自己喜欢上神的时候 坦荡而惶恐 没人不爱他 没人能爱他
神不属于任何人 神爱世人
就是那种 爱是想要触碰却收回的手
他连神的衣角都不敢碰到
神却能大大咧咧地拥抱他 喋喋不休地说 说我最亲爱的朋友 说我的爱与赞美都奉于你世界上最伟大的战士 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从缘起到劫末从不分离
#我真的很爱你 但我也得爱世人

评论(12)
热度(2)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