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小洪爸爸以前被迫“下乡扶贫”,对方狮子大开口,意思是公司的技术骨干啊生产流水线啊全都留下,一年到头分账他们拿大头宏图拿零头。
小洪爸爸冷冷一笑大手一挥,“我现在就给你们三个亿刺激经济怎么样?一年之后再看你们的脱贫指数,我打赌变都不会变!你好好想想,宏图有的是钱,如果没有顶层的要求,为什么我们会到你们这里来投资?年轻人,世界上没有什么能一家独大吃掉所有利益,好好合作,何乐而不为?”
如果是年轻的小洪的话,估计当场就能掀桌子把茶泼他脸上,“你他妈放屁!宏图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你这幅吃相怎么不去打劫银行?你缺不缺德啊?这么要钱是要攒着给你爸妈送终还是要给你儿子开屁眼治不孕不育!扶贫?我他妈扶一扶你掉水里的脑子!我告诉你,我洪幸就算现在回去公布宏图破产解散穷到裤子都没得穿也不会给你一分钱!”
长大之后的小洪应该就会和他爸爸一样了,甚至比他爸爸更加游刃有余谈笑风生。
————
小洪,你骂人的样子,真缺德hhhhhhhhhhhh

评论(2)
热度(3)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