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我昨天晚上又做了一个梦……
先是我坐在车里 车子在一个巨型商场里面开来开去找不到下楼的地方,然后一个老头给我们指路
那个商场特别诡异特别大人特别多 但是只有我们一辆车在里面找不到下楼的口
下楼之后外面特别荒凉 我就一个人顺着小路去找人
在又老又破又旧的小厂房里我又看到了给我们指路的老头 他特热情地把我拉进去 房间里面有另外两个人和另一个老头
那两个人是名牌高中的好学生要上清北的那种 来做民俗相关的课外实践 然后鸭梨也来了 我一看到他就从我他妈到底在这里干什么要遭到这俩学霸的侮辱中醒过来 我一下子就知道自己和他是一伙的而且我还是他保镖
人家问我俩哪个学校的 鸭梨说我们是香蕉人上的私校 然后我们要找的老头喝着水说放屁 你是来学葬经他是来学周易的
然后人家就哎呀!你学大经啊厉害厉害!你学周易啊牛逼牛逼!
我们下地……我也不造为啥要下地……我就醒了

评论(3)
热度(10)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